18岁姑娘瘦皮包骨 人不喝水不吃东西能活多久

2016/10/25 15:13:4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也门18岁姑娘瘦皮包骨,饱受战乱困扰的民不聊生。人类每天需要哪些东西才能维持生命?一般来说,超过3天不饮食对身体伤害就非常大。如果在物质条件充足的情况下,采用节食的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是在伤害自己的性命。

18岁姑娘瘦皮包骨

也门18岁姑娘瘦皮包骨,饱受战乱困扰的国家民不聊生。人类每天需要哪些东西才能维持生命?一般来说,超过3天不饮食对身体伤害就非常大。如果在物质条件充足的情况下,采用节食的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是在伤害自己的性命。

有研究资料表示,不吃饭、不喝水一般7天已经达到人体的极限;而不吃饭只喝水的话,最多14天。但因为这是大部分数据,我们仍需考究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比如甘地只喝水,就熬过了几十天。

18岁姑娘瘦皮包骨

现在很多贪美人士,为了保持身材,不惜用少吃或者绝食的方式来瘦身减肥。从健康的角度来看,这个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不要以为短期的三天五天不会有什么问题,身体内部器官一旦受损,就会留下病根子,后续则需要用药物来调理。

人体是一个奇妙的东西,我们每天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来维持性命。简单来说可以分成三大类: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这三种营养物质我们都能从生活中的食物里获取,比如淀粉、糖类、豆类、蛋类和各种肉类。除此之外,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不可缺少的,虽然它们的数量很少,但对身体允许有着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