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量腰围臀围 教你裤子尺码的算法

2016/10/24 16:22: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裤子的臀围是指从裤子的侧缝口袋处围量一周的值。把裤子放平,软尺松适中,在裤子的侧缝口袋处围量一周就是成品臀围的尺寸了。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得太紧或...

腰围:测量时,身体直立,两臂自然下垂,不要收腹,呼吸保持平稳,皮尺水平放在髋骨上、肋骨下最窄的部位(腰最细的部位)。

裤子的臀围是指从裤子的侧缝口袋处围量一周的值。把裤子放平,软尺松适中,在裤子的侧缝口袋处围量一周就是成品臀围的尺寸了。测量时不要把皮尺拉得太紧或太松,力求仔细、准确。

补充

测量臀围: 先将软尺放到臀 部最隆起的地方,然后将其两端分别朝着腹部最突出的方向,交叉两端测出臀围。

如何挑选适合的号型: 例如155这个数字,是身高,顾客可以根据身高挑选 64 是腰围。

裤子的尺码怎么算

其实就是尺数+7=码数

34码-7=27 就是2尺7

30的裤子减7就是2尺3的腰围, 依此类推......

具体标准

26号裤子:1尺9寸,臀围:2尺6;裤长:一米零三(厘米);

27号裤子:2尺0寸,臀围2尺7;裤长:一米零五(厘米);

28号裤子:2尺1寸,臀围2尺8:裤长:1米零八(厘米)

26-28号牛仔裤是比较多人适合的尺码!

29号裤子:2尺2寸,臀围2尺9;

30号裤子:2尺3寸,臀围3尺;

31号裤子:2尺4寸,臀围3尺1 ;

32号裤子:2尺5寸,臀围3尺2;

33号裤子:2尺6寸,臀围3尺3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