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肌肉拉伤的症状有哪些 6种方法教你紧急处理

2016/10/17 19:13:03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韧带挫伤:一般是因为在活动中,做出超出关节活动范围的动作,韧带损伤程度不严重,会出现红肿。韧带撕裂:即韧带部分断裂,通常采取保守治疗。踝关节韧...

2、如果只是轻微的拉伤,感觉不是很强烈,但是拿重物或者抬高胳膊的时候会痛,建议在最痛的点热敷一下,热敷后情况会减轻很多,过两天就好了。

3、肌肉拉伤的瞬间感到剧烈疼痛的,要立即冷处理,用冷水冲局部或用毛巾包裹冰决冷敷,直到疼痛和火辣感降低。

冷敷后用绷带适当用力包裹损伤部位,防止肿胀。

4、缓慢放松损伤部位肌肉并抬高伤肢的同时,可服用一些止疼、止血类药物。

5、一天后拆除绷带,并根据伤情,可外贴活血和消肿胀膏药,可适当热敷或用较轻的手法对损伤局部进行按摩。

上一页123下一页

    手臂肌肉拉伤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