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如何运动让臀翘 10个方法帮你塑造翘臀

2016/10/10 15:08:11 作者:N-wux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大家都穿得越来越少,是时候秀秀你的身材了,那么怎么样让臀部翘起来呢?下面养生之道网为您介绍怎么样让臀部翘起来,穿衣服更好看。脚站距比臀稍宽,膝关节不要紧绷。

夏天大家都穿得越来越少,是时候秀秀你的身材了,那么怎么样让臀部翘起来呢?下面养生之道网为您介绍怎么样让臀部翘起来,穿衣服更好看。1、器械下蹲一双脚站距比臀稍宽,膝关节不要紧绷,把横杠在肩上调整好,脚的位置稍前于横杠。收腹挺胸,腰背挺直。重心落在脚跟。屈膝下蹲至大胆与地面平行,臀不要低于膝,注意不要弓腰,立起后重复。2、浅坐前倾想防止臀部下垂,光浅坐于椅子上还不够,你需要保持臀下的褶皱线刚好在椅子边缘的位置,同时臀部用力保持稍稍前倾的姿势,这样才能让臀部肌肉处于紧实向上的延伸方向,防止臀部下垂。锻炼技巧:怎么样让臀部翘起来3、双腿后举俯卧在健身球上,手扶牢固物保持平衡。两腿分开伸直,脚尖触地。头与背成一直线。臀肌用力把腿抬起,同时并拢,直至与身体成一直线。放下后重复。4、立下压腿侧向站在多功能臀部练习器边。腿垫高度调到压下时正好处于股二头肌下端。握住把手保持平衡。支撑脚微屈。收腹,上身正直。用力向下后方压腿垫,直至不能再往后为止。注意髋关节始终与身体保持一个平面。不要转动。重复后换做另一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