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练腹肌的动作详解 教你轻松练出马甲线

2016/10/8 20:28:01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性感的马甲线可以为女生们加分不少,而最近减肥圈也掀起了这一股热潮,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练出性感的马甲线呢?减肥达人推荐性感腹肌怎么练轻松简单。

举球环绕,STEP1: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直立站稳,把健身球举过头顶,伸直手臂。STEP2:保持下半身稳定的,慢慢的把手臂向自己的身体右侧倾斜,弯曲腰部,达到极限位置后上半身向后旋转,直至仰面朝上,保持5秒钟,然后继续向左旋转,来到正左侧的位置,复位到直立。STEP3:向左重复环绕动作,继续左右交替进行,共计50个为一组。侧踢腿,STEP1:首先身体平躺,然后抬起一条腿,让腿与地面呈九十度直角。STEP2:此时上身应该绷紧,头部向前看或者看向脚尖。STEP3:然后还原,再换另一条腿做同样的动作。如此双腿交替重复做此动作,每条腿做十二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