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瘦大腿小腿快 15种食物轻松告别大象腿

2016/10/7 15:1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都想拥有修长迷人的双腿,因为双腿更能突显人的气质,但是美腿可不是任何人都有的。那么怎么才能拥有修长迷人的美腿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15类食物,经帮你快速瘦腿。

谁都想拥有修长迷人的双腿,因为双腿更能突显人的气质,但是美腿可不是任何人都有的。那么怎么才能拥有修长迷人的美腿呢?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15类食物,经常吃这些食物是可以帮你快速瘦腿的哦。

透过日常饮食来排水消脂饮食中含钾、钙、维生素、矿物质及纤维素等营养成分之食品,都是排除腿部水肿及消除堆积脂肪的最大功臣,这些都是日常方便取得的食物,值得多多摄取。

蛋:维他命B2可以消除脂肪,磷、维它命B1以及烟堿酸,可对抗下半身赘肉。所含的维他命A让女生的肌肤咕溜咕溜唷。

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及钙质,尤其是其中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真可说是瘦大腿之最佳营养素。

蒟篛:零脂肪的蒟篛含有水、蛋白质以及丰富的钙和纤维,可以畅通你的下腹部淋巴腺,有效防止腿部肥胖及松散曲线发生。

海苔:含有维生素A、B1、B2、矿物质及纤维素,调整内分泌的效果良好;最好挑选低糖低盐的海苔来摄取会更健康。

红豆:能有效增加肠胃蠕动的石堿酸成份,让你多排尿又解宿便,进而防止身体浮肿。

苹果:含钙量超丰富,不但可以帮助排出多余盐份,苹果酸更可代谢热量,有助于防止下半身脂肪堆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