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去腰部赘肉 4大方法让你轻松甩掉水桶腰

2016/10/6 21:18:02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都想要迷人性感的小蛮腰,身材完美是女人的追求。然而看看现实中自己的水桶腰,着实让女性朋友们很着急,到底腰部的赘肉怎么减呢?而下面介绍腰部减肥有效方法。

腰部减肥最有效方法3.经常运动小腹肌肉

小腹肌肉需要时常运动,在平时的生活中是有很多机会的,比如站着的时候,坐着的时候,或者外出走动的时候,都注意收紧腹部肌肉,长此以往 ,就让腹部的肌肉变得更加紧绷有弹性。

腰部减肥最有效方法4.腹部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减肥方法

腹部分为腰部、上腹部、小腹,它们的肥胖原因不尽相同。

大胃王:如果身体新陈代谢率降低,平时缺乏运动锻炼,而且喜欢吃甜食或者冷饮,赘肉就非常容易积聚在上腹部。因此,平时应该多喝点蜂蜜,吃点水果,减少甜食的摄入,控制热量以及糖分的摄入。

小肚腩:小肚腩的形成与平时吃完饭总是坐着,或者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喝水,出现便秘的情况有很大关系。因此在平时的饮食中应该多补充水分,多吃排毒的健康食物,同时还要注意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

水桶腰:水桶腰主要是贪吃造成的,因此控制热量摄入非常关键。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低热量但是营养价值高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的情况。吃东西的时候细嚼慢咽,以增加人的饱腹感,轻松控制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