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会长不高吗 合理健身常识普及

2016/9/30 20:38:01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天听到班级里有同学说拉韧带会长不高,而且最近又特喜欢用手碰地来拉韧带然后就回来查了很多资料!但是有些医生说会长不高,还有些医生说有助于长高大家快来告诉我!

拉韧带不会长不高,只有增加柔韧度的作用。身高与遗传、营养因素有关。是否长高关键在于骨骺线是否闭合,如果骨骺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骨骺线已经闭合就不会再长高了 。拉韧带促进身高,而不是抑制身高,你说的那个医生见解,属于主观臆想,无任何依据!某些人看到一些武术套路、体操类运动员个头较矮,这主要是因为选材问题,人家说先看父母身高和胖瘦作为参数,推断孩子的可塑性和持续性发展结果。因为个子高进行空翻旋子类高难动作远不如小个子灵活性好,重心低,更容易控制平衡,从而更适合这项运动。试想,如果让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篮球运动做个旋子转体360度是什么场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