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长高秘诀有哪些  介绍12种长高秘诀留给需要的人

2016/9/26 12:08:26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长高这可不是通过主观努力能达到的,这必须从婴幼儿做起,必须在生长发育期间,通过提供充足、合理的营养,提高睡觉质量,加强运动等途径,为孩子增高创...

男生都渴望有个一米八的好个头,女人也希望自己个子高挑苗条。那么你知道男生长高的秘诀是什么吗?男生长高这可不是通过主观努力能达到的,这必须从婴幼儿做起,必须在生长发育期间,通过提供充足、合理的营养,提高睡觉质量,加强运动等途径,为孩子增高创造有利条件,不为孩子留下个矮的遗憾。怎么做才能使孩子增高呢?不能挑食、保证充足的睡觉、多选有利于长个的运动、保持愉快的情绪。

男生长高的秘诀?“孩子睡得好,长得高”。科学家们发现,生长激素出现分泌高峰是在孩子睡觉时——在晚十点以后,而且持续较长时间。希望孩子长个子,一定要在晚上十点以前就寝。充足的睡觉是促进孩子增高的重要途径。

男生长高的秘诀?孩子的运动应当选择轻松活泼、自由伸展和开放性的项目,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乒乓球、单杠等。而那些负重、收缩或压缩性的运动,比如举重、举哑铃、拉力器、摔跤、长距离跑步等,对身高增长是不利的。

影响孩子生长的重要的生长激素,在睡觉和运动的时候分泌较高,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分泌较少。如果您的孩子经常处于受到批评、责备,父母争吵的环境中,情绪压抑、情绪低落,那会严重影响孩子长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