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女生人鱼线怎么练 7个妙招教你有效练人鱼线

2016/9/26 10:54:07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今很多女生已经不再满足平坦的小腹,而是纷纷追求练出腹肌好身材。要练出性感人鱼线就容易多了。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练出人鱼线吧...

4、仰卧上摆腿

练习者仰卧在练习凳上,双脚伸直并拢,保持膝盖微微弯曲,然后直腿向上摆起。

5、仰卧屈膝收腿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掌心朝下打开放在垫上,双脚屈膝腾空,然后集中腹部肌肉的力量将膝盖向胸部靠拢,再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6、仰卧两头起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头顶上方伸直,双脚自然向前伸直,然后集中腹肌肌肉的力量,将手和脚在腹部上方收拢,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7、仰卧同侧手脚起

练习者仰卧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头顶上方伸直,双脚自然向前伸直,采用同侧手脚同时起,然后再慢慢还原到起始位置。

有了以上练习下腹部肌肉的练习动作后,剩下的就需要不断的去练习。最后再给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一点建议:“坚持锻炼是练出腹部人鱼线的首要条件,因此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们一定要坚持至少6个星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