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的好处有哪些 教你腰部保健知识

2016/5/7 18:56:0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原本是直立,向后是违反了人的自然生理现象,有了一个下后腰不经过练习就办不到的结果。年龄要取决于你是什么时间开始锻炼的。如果从小就练,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下去腰。

下腰能够发展人的柔韧性。

“下腰”是一个舞蹈动作。练好下腰这个问题说难就难,说不难它就不难,为什么?因为是一个练习问题。 
人原本是直立,可向前下腰,向后是违反了人的自然生理现象,所以,有了一个下后腰不经过练习就办不到的结果。至于年龄要取决于你是什么时间开始锻炼的。如果从小就练,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能下去腰,如果年龄大了才开始头一回练习,那就难度大了。为什么呢?因为需要长时间的做腰部训练动作,来使的腰部柔软,这是不能着急的事情,年龄大了练习腰部动作,肯定要会疼的,这就需要你有恒心了。
步骤/方法:
下腰之前,你必须活动你的腰部以免受伤。 然后找人(妈妈 爸爸)帮你环住你的腰部(让他提着你的腰避免你受伤),你就可以往后下腰,手掌挨地面,身体形成个反U状。
你先找一个稳定的地方可以推手的就好,比如窗台,刚开始学你就背对窗台,一点一点的往下够,知道你可以下腰轻松够到窗台的时候。你就跪在地上,屁股不要做下去,跪着下腰,手去扶地,一直不断练习!到一定程度的话,就站起来下腰,记得无论是下腰,还是起来。都要想着头去找屁股,使劲抬头就不会有危险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