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理解瑜伽塑造形体 其使身体和心灵达到完美统一

2016/8/15 9:03:17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形体操是以瑜伽呼吸法、伸展法为基础,又将芭蕾、健美操、舞蹈等内容融合进去,能够解除心理压力,排除体内毒素,有效调理身心,轻松瘦身。且不受时间、环境的约束。

瑜伽形体操是以瑜伽呼吸法、伸展法为基础,又将芭蕾、健美操、舞蹈等内容融合进去,能够解除心理压力,排除体内毒素,有效调理身心,轻松瘦身。而且不受时间、环境的约束,在家中、办公室或在出差间隙,只要有片刻时间,就可以在站、坐、卧的姿态中进行练习。

现代人多处于快节奏、高压力的环境中,来自社会、职业、家庭的压力日渐剥夺了我们体魄的健康。尤其是工作繁忙的白领一族,都有身心俱疲的感觉。瑜伽形体操是目前健身市场的热门项目。它是以瑜伽呼吸法、伸展法为基础,又将芭蕾、健美操、舞蹈等内容融合进去,能够解除心理压力,排除体内毒素,有效调理身心,轻松瘦身。而且不受时间、环境的约束,在家中、办公室或在出差间隙,只要有片刻时间,就可以在站、坐、卧的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