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的小肚腩要怎么减掉呢 8大绝招轻松甩掉赘肉

2016/9/17 13:33:5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怎样减掉大肚子?不少男生自从开始工作后,身上的肉就像充气那样,迅速增长,提前进入中年发福期。只需8个小妙招,让你腹部的赘肉消失的无影无踪。

男人怎样减掉大肚子?不少男生自从开始工作后,身上的肉就像充气那样,迅速增长,提前进入中年发福期。可不能只会要求女生身材凹凸,自己却满身肥肉。从大肚子开始减肥吧!只需5个小妙招,让你腹部的赘肉消失的无影无踪。

1、吃早餐,不吃宵夜保持吃早餐的习惯,对于身体有着很大的健康作用。一日之计在于晨,健康美味的早餐助你补充满满的能量。推荐早餐以牛奶和面包为主,果酱或者黄油等记得不能涂太多。夜宵是肥胖最大的凶手!最好做到夜间9点后不再进食,晚饭也要在此之前解决掉。如果太饿了,可以吃些水果或者喝杯牛奶。

2、饮食清淡

美味的食物不一定是高热量的。记住那些甜品、煎炸的食物一定不能吃。饮食方面尽量清淡,少油盐的生活,会让你收获健康人生。

3、不喝酒

喝酒伤身更伤心。有的人肯定会反驳应酬少不了喝酒,但是健康是有自己把握的,喝酒不仅会有啤酒肚,还会危害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