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神器绷带有用吗 专家告诉你如何做好

2016/9/11 16:25:54 作者:O3-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绷带有用吗?已经受够了大饼脸?想把脸瘦下来?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瘦脸绷带有用吗?为了解答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找来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

瘦脸绷带有用吗?已经受够了大饼脸?想把脸瘦下来?很多女生都想知道瘦脸绷带有用吗?为了解答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找来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颧骨窄、下颌角弧度圆滑、下巴长都会显得脸小如病患绑的头部绷带、如恐怖分子的面罩……最近网络上晒出各种捆绑瘦脸者的雷人照片,发片者称: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大行其道的各种瘦脸法让人思量:“到底有没有用? ”记者采访的医学美容专业人士表示,所谓的物理加压瘦脸法根本不可行。不科学的挤压,不但无法缩骨反而可能导致畸形,还会造成软组织坏死。专家提醒,颧骨、下颌骨以及下巴决定了一个人的脸型大小,在骨骼已生长定型的情况下,追求瘦脸应求助专业医疗机构。“捆绑”瘦脸:号称能缩骨在网购平台键入“瘦脸”二字,立即可以跳出几十种瘦脸产品。记者发现,前几年流行的手推式滚轮瘦脸按摩工具早已成为昨日黄花,如今在网上卖得最火的瘦脸产品是形形色色造型雷人的瘦脸面罩、瘦脸绷带。有些瘦脸面罩戴上后,造型堪称惊悚。这一类瘦脸产品价格从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产地大多标为日本或韩国。记者随机点开了一个卖家的店铺,发现该店售卖的一款12元的瘦脸绷带已售出799件。店家告诉记者,这一类瘦脸产品主要采用物理瘦脸原理,简单说就是在物体上施加压力,使之变形,从而达到矫正形状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