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脂肪好的方法有哪些 8个方法让你和脂肪sayno

2016/9/7 9:35:3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燃烧脂肪是运动减肥的重要环节,只有将多余的脂肪燃烧掉,才能成功瘦身,拥有苗条健美的身材。那么,哪些运动燃烧脂肪功效,推荐减肥最有效的8大减肥运动。

4、慢跑20分钟以上就可达到减肥效果!

有氧运动可以充分燃烧体内的脂肪,并且还会不断地输送氧分,到身体的各部分,有氧运动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而慢跑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只需进行20分钟,体内的脂肪就开始燃烧起来,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散步、游泳等也都属于有氧运动,可根据不同喜好和要求进行适当选择。

5、在37摄氏度的热水中进行20分钟舒适的半身浴

在37摄氏度左右水温的热水中浸泡半身,可以起到加快新陈代谢、激活体内细胞的作用。非常惬意地浸泡于水中,可有效帮助进汗液排出,令你从内至外都娇艳动人,粉嫩透白。

浴盆中浸泡20分钟的方法很有效,如果不喜欢运动,那就来试试简单易行的半身浴,同样可以完成减肥任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