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做到美胸美腹美臀  11个动作使你拥有魔鬼身材

2015/9/16 19:27:1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副健美的身材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目标,面对美丽的衣裙和泳装,瘦身、塑形的行动已刻不容缓,苗条身材在路上经常在外奔波不停见客户的你,不用担心因久坐而凸起···

拥有一副健美的身材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目标,面对美丽的衣裙和泳装,瘦身、塑形的行动已刻不容缓,苗条身材在路上经常在外奔波不停见客户的你,不用担心因久坐而凸起的小腹,没准还暗自庆幸天天走路能走出曼妙身材。但时间久了,却遗憾发现,那只是一厢情愿。其实,要想“走”出好身材,是需要策略和方法的。

美胸方法:
第二节集中胸部运动
伸直背脊,抬头挺胸,你也可以在胸前用双手夹住书本等物,切记,撑开肘部是关键,此时要轮番吸气后吐气,同时将手臂向前伸直,如同要使劲按压双手手心一样。胸部用力,缓慢进行10次左右。
第三节集第中并抬高运动
双手平举在肩膀两侧,双手手心向下;双臂向胸前位置交叉合掌;手臂伸直,向上抬高到头顶上方,双臂贴耳侧;再缓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缓慢进行10次左右。
第四节抬高胸部运动
双手向内曲肘,下手臂重叠在胸前成口字型;由上手臂带动,缓慢向上提高到额头前面,然后再下放回到原本的预备位置。上下来回相互进行10至20次。
美腹方法:
1.将赘肉跳出去

所有形式节奏强烈的舞蹈都是燃烧脂肪和卡路里的好办法——60分钟可以烧掉400卡路里——跳舞同时也是使腰变细的健身强法。莎莎,标准舞,肚皮舞,尤其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