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脸自我矫正方法 这些小技巧改善你的脸型

2018/3/23 7:21: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很多人细细观察自己的脸,会发现自己的脸并不对称,一边大一边小,或是轻微歪脸。这都跟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和呼吸习惯有关,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改善大小脸的方法吧!

一、造成大小脸的原因。

1、大多数人都有大小脸的问题,这是因为他们睡觉都只侧在一边。久而久之,脸型就会发生改变。不仅造成大小脸,脸歪,嘴巴也会有些歪。

2、有些人从小吃东西只用一边牙齿咀嚼,把某一边的咬肌锻炼得太发达,导致大小脸。

3、平时背斜挎包的人容易一个肩膀高一个肩膀低,高低肩也会导致大小脸,这一点要注意。

二、自我纠正方法,调整睡姿。

首先要明确的问题是,一些人不希望通过手术注射矫正,或者是当先自己不够,而选用平时生活中的自我矫正。其实这也是有方法可循的。如上图,就是睡姿造成的大小脸,你要判断自己的实际情况,这是否也是你的成因?以后睡觉一定一定不能再面向脸小的那一侧睡了,而要时刻提醒自己偏向大脸的那一边,不要在睡梦中一下又翻回去了。

三、自我纠正方法,换边咀嚼。

这一方法实施的前提是单边咬肌肥大,要确定自己的大小脸是咀嚼不当造成的,才需要采用这一方法。通常咬肌肥大导致面部不美观时,许多女士是选择手术矫正的。当然不想手术,没有经费,我们就自己纠正进食方法。吃一些较软的食物,戒掉什么瓜子,坚果之类需要大力咀嚼的食物。

大小脸影响面部的美观,也影响自己的自信。快快照照镜子,观察自己是否也存在这种问题你。快通过这几个小方法,自我纠正脸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