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腰部支撑调节   有效缓解腰部疲劳的支撑调节

2016/9/1 13:32:58 作者:T1-qi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支撑调节指座椅腰部支撑可调节性。为缓解长度驾驶的疲劳,一般比较高级车型的座椅尤其是驾驶座上都有腰部支撑的功能。调节方式也分为电动、手动和充气型等若干种。

腰部支撑调节指座椅腰部支撑可调节性。为缓解长度驾驶的疲劳,一般比较高级车型的座椅尤其是驾驶座上都有腰部支撑的功能。调节方式也分为电动、手动和充气型等若干种。座椅对驾驶人非常重要,座椅是与驾驶人接触面积最大也是最亲近的汽车部件,它和你是肌肤相亲,它对汽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性等都有较大的影响,对驾驶人的驾驶疲劳和身体健康影响最大。座椅腰部支撑调节不仅减轻驾驶疲劳,而且还间接地提高行车安全性。因此,现在许多轿车都在座椅靠背里装有适度顶推驾驶人腰部的机构,以此来减轻驾驶人长时间驾驶的疲劳。因为腰部是向内弯曲的,它如果不能得到一定支撑,时间一长便会出现疲劳现象。给驾乘者提供充足且贴身的腰部支撑,避免因腰部支撑不足产生疲劳感。对于腰部不好或是长途驾驶导致腰部疲劳的人群,选择一个舒适的腰托高度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所产生的腰部疲劳,得到更多舒适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