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水减肥法有效吗 促进消化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5/9 16:07:11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补充八杯水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一个生活小常识,但是你知道喝水不仅能补充身体水分,还有帮助你进行减肥这个效果吗?那么喝水是否真的对需要减肥的人有效呢?

喝水真的可以减肥!实践证明,每天多喝水,可以让你简单的瘦下来!那么,是什么原因让我们喝水就能瘦下来呢?首先当然是水可以通肠道。每天我们都应该进行通宿便,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有些人积累的宿便无法排出,积累在体内,使得脂肪也无法排出,因此减损了减肥的效果。现在,只需要每天多喝水,你就能轻松减肥!

第二点当然是水可以促进脂肪的消耗!为什么这样说呢?学过化学的都知道体内脂肪积累的一个途径是通过体内摄入的糖分转化而成的。当我们每天都多喝些水,水分稀释了体内的糖分浓度,使得糖分不能累积,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就可以起到减少脂肪积累的效果,当然就可以助你减肥了。

上面两点说的都是水帮助体内脂肪消耗来进行减肥的,下面我们来说说水通过外在因素助我们减肥的效果。

第三点是多喝水可以使你减少吃东西。我们都会有一个体会:当我们饥饿却没有食物时,只能通过多喝水来减少进食的欲望。这一点和减肥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当我们饥饿却在减肥时,多喝水,减少吃东西的次数,摄入的能量和热量少,就会使我们轻轻松松瘦下来。

第四点是水可以减少我们体内的食物的消化时间。食物停留在体内越长,那么产生的有机能量就越多;反之,如果食物停留在体内的时间越短,我们的能量吸收越少。多喝水可以促进我们体内食物消耗的时间,达到减肥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