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生姜白醋减肥的方法 减肥食谱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6/9/1 10:43:2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醋泡姜具有养胃、减肥、防脱发,防止慢性病,提升人体阳气的功效。醋泡姜的确是能保持脾胃功能正常,更关键的是,脾胃功能正常,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

醋泡姜的吃法醋泡姜只能早餐食用,午餐和晚餐决不能食用。1、早吃姜,补药汤早上吃姜,保健养生的效果最好。原因是姜最擅宣发阳明经的阳气。早晨正是气血流注阳明胃经之时,此时吃姜,正好生发胃气,促进消化。而且姜性辛温,能加快血液流动,有提神的功效。如何吃姜?最好是早饭的时候准备一碟子泡姜,就着小米粥吃。泡过的子姜口感脆嫩,入口有一丝丝的酸、辣、甜,加上粥的清香,微妙地调和在一起,简单,清爽,细细地品来,却是世间至味。这是最养人的饮食,功效远远胜过补药汤。2、午吃姜,痨病戕很多人都知道晚上不宜吃姜。其实,不仅是晚上,中午以后就应该不吃姜了。过午不食姜,否则容易伤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