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4腰爆红网络 F奶女神夏木颖支招细腰法

2016/3/15 15:04:13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A4腰女神F奶夏木颖
A4腰爆红网络,衡量性感尤物的标准。作为show girl被广为人知的夏木颖,首先有傲人的F奶上围,由于经常在网上分享性感健身照,大胸细腰的完美比例让无数女生为之疯狂!

A4腰女神|F奶夏木颖

  A4腰爆红网络,衡量性感尤物的终极标准。作为show girl被广为人知的夏木颖,首先有傲人的F奶上围,由于经常在网上分享性感健身照,大胸细腰的完美比例让无数女生为之疯狂!A4腰终极锻炼法,A4腰女神为你支招!

  根据国际标准,A4纸的规格为21*29.7cm(210mm×297mm),因此想要成为A4腰的一份子,甩掉两边赘肉是第一步。下面一起看看。

A4腰女神|F奶夏木颖

  1、按摩腰部

  腰间赘肉多,只要正常穿上裤子或者裙子,就会被挤出来,样子非常难看。因此要勤于按摩腰腹部,帮助赘肉燃烧,还能很好的塑造腰线。具体手法为利用掌心部位,推、按的方式将两边的赘肉抚平,知道肌肤微微发红为止,大约时长20分钟。

12下一页

    A4腰女神F奶夏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