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下肢肌肉锻炼方法图解 让你拥有完美体格

2016/8/29 11:05:42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腿部肌肉的锻炼,大家耳熟能详的动作有深蹲、负重箭步蹲、器械坐姿举腿等。不过今天本文想要分享的不是练习腿部动作,而是分享国外某牛人练腿部肌肉的组合动作。

关于腿部肌肉的锻炼,大家耳熟能详的动作有深蹲、负重箭步蹲、器械坐姿举腿等。不过今天本文想要分享的不是练习腿部动作,而是分享国外某牛人练腿部肌肉的组合动作。对于想要练腿部肌肉的朋友们,你看完后绝对会心服口服。1 跪姿俯撑单腿交替抬腿练习器械:绳索或者弹力绳动作要领:动作过程中保持躯干的稳定,练习腿的膝盖保持微屈,然后直腿上抬。腿部肌肉锻炼,不看你就弱爆了!2跪姿俯撑单腿屈膝抬腿练习器械:绑腿沙袋动作要领:动作过程中保持躯干的稳定,联系腿的膝盖弯屈始终成90度角,然后向上抬腿。腿部肌肉锻炼,不看你就弱爆了!3负重箭步蹲练习器械:杠铃、史密斯架动作要领:动作过程中收紧腰腹部,上半身挺直,重心下蹲至膝盖成90度角,且膝盖不超过脚尖。腿部肌肉锻炼,不看你就弱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