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握力器锻炼方法介绍 健身达人教你握力锻炼小技巧

2016/8/21 13:20:45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让自己的身材更好是很多男人都在追求的,所以现在有很多的男人,为了能让自己的肌肉更多,更有力量,能体现出自己男子汉魅力,就想了解一下握力器锻炼方法的好处。

锻炼握力的好处经常锻炼十个手指的肌肉力量,可以保持手指、脚趾与全身肌肉律动的动态平衡,利于身体的保健。锻炼握力就是锻炼手劲,可以缓解疲劳,使用肌肉结实,强壮肌肉,增强血液循环,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可以保持关节的活血,对预防风湿关节炎等有帮助,不易导致炎症。据日本东京都老人综合研究所的一项长达20年,对400多名老人的跟踪研究证实,握力对女性健康的影响比男性更大。握力强的女人比握力小的寿命要长。因为女性天生肌肉的数量与质量都逊于男性,使其心脏射血功能、动脉携氧量和静脉回心血量也都逊于男性。所以握力的训练,对女性的寿命长度和健康质量,尤为重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