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器材有哪些 四种方式教你分类按摩器材

2016/8/24 13:06:32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按摩器材是针对人们身体全身或者各个部位进行按摩的工具总称,他现在包括按摩椅、按摩器两大种类。按照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分类,具体可以按以下四种方式进行分类...

随着生活和科学的发展,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随着多年的发展,产生了五花八门按摩类器材,按照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分类,具体可以按以下四种方式进行分类:

一、从能源消耗上可以分为:能耗和无能耗按摩器。

能耗按摩器:就是我们普通的电子按摩器,需要电源才能运行

非能耗按摩器:就是不需要电源,需要人主动按摩,广义上也包括天然按摩器材,比如我们用的梳子、牛角器、圆木、木制按摩器、雅核康核桃按摩器等。

二、按摩器从按摩形式上也可以分成:主动按摩器和被动按摩。

主动按摩:就是人主动使用按摩器需要付出劳动,主动按摩器具有“在运动中按摩,在按摩中运动的双重保健功能”。

被动按摩器:就是我们不动让按摩器动,是种享受型的按摩方式,一般的电子按摩器都属于被动按摩器; (目前的主流按摩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