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杠练腹肌有效吗 2个方法让你拥有健美身材

2016/8/20 22:35:25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杠臂屈伸以练习胸肌、肱三头肌和三角肌(前束)为主,兼练背阔肌、斜方肌等,初始练习者力量不佳,可选择长凳、床等家具,采取同样动作进行(因脚踩地可减低体重负荷)。

注意事项:1.练习双杠举腿动作的时候应该将臂力提高到一定水平,否则无法进行练习。2.注意在进行举腿动作时,身体不要前后摆动,这样会影响腹肌的锻炼效果。所以身体的协调性和身体各肌肉共同协作能力的保证是双杠举腿练习动作能够产生效果的前提条件。3.举腿的时候注意双腿不要分开,否则会觉得很省力,这样也就影响了锻炼效果。4.凡是高难度的练习动作,对呼吸的要求也是同样很高的。双腿抬起时呼吸、双腿下落时吸气的节奏要保持住。这样有合理呼吸的练习动作要比不注意呼吸的练习动作的次数延长很多次。锻炼效果也就更加明显。以上是对双杠举腿动作的介绍,这是练习腹肌十分经典的一个动作,希望腹肌有一定锻炼基础的朋友可以尝试去做,腹肌进步效果非常明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