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臂肌肉怎么练图解介绍  发达的肩部肌肉让你穿衣更好看

2016/8/17 21:10:3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次介绍小臂肌肉的练习动作,说起小臂肌肉有些人会觉得不以为然,觉得大块胸肌比小臂肌肉更显得结实,其实训练多块肌肉并不是坏处,小臂粗壮会把手臂显得格外结实有力量。

这次介绍小臂肌肉的练习动作,说起小臂肌肉有些人会觉得不以为然,觉得大块胸肌会比小臂肌肉更显得结实,其实训练多块肌肉并不是坏处,小臂粗壮了会把手臂显得格外结实有力量,接下来介绍几个练习小臂的动作和动作要领。谈起小臂的练习,无非就是用手腕弯举各种哑铃杠铃进行训练,这样的动作对小臂的肌肉是一种专门的刺激,平时训练其他肌肉群时也会稍稍刺激到小臂,只不过不会像专门训练那么明显而已,讲解一下几个弯举动作,正握弯举:坐于长凳,手心向上,握住杠铃,手腕上下翻动来收缩小臂肌肉。反握弯举跟正握动作是一样的,只不过握的形式不一样而已,有人说既然都一样,为什么还要做,这就像卧推完杠铃为什么还要卧推哑铃是一个道理,动作要领跟正握一样,不多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