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杠练腹肌有效吗 2个方法让你拥有健美身材

2016/8/20 22:35:25 作者:s-chen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双杠臂屈伸以练习胸肌、肱三头肌和三角肌(前束)为主,兼练背阔肌、斜方肌等,初始练习者力量不佳,可选择长凳、床等家具,采取同样动作进行(因脚踩地可减低体重负荷)。

如果您对自己的腹肌有信心的话可以采取双杠举腿练习,帮助您提高腹部力量的同时加深腹部肌肉线条的分离程度。双杠举腿动作要领:双手握住双杠撑起身体,脚尖崩直,双腿并拢,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垂直地面,眼睛平视,肩部放松,不让斜方肌参与运动,然后深吸气,呼气时腹部收紧,双腿向身体前方抬起,双膝和脚踝不要弯曲,始终保持伸直状态,注意双腿自身不要用力,保持肌肉收紧就可以了。当双腿抬到与地面平行的时候停止,保持1-2两秒钟,充分感觉腹部肌肉收紧的感觉,然后双腿慢慢下落还原,双腿保证始终并拢,不要分开,然后腹肌再次发力,反复进行练习就可以了。双杠举腿训练频率:双杠举腿练习是腹部练习比较难的一个动作,同时对练习者身体的综合素质要求也是很高的。否则手臂支撑双杠很快就没有力气了,腹部根本没有机会得到锻炼。所以,把双杠举腿练习放在腹部练习的第一个动作是合理的。练习三组以后,再进行腹肌其它动作练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