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办法瘦肚子 七个方法与你分享

2016/8/20 10:52:0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部一直是人体最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小肚子的出现,也变得顺理成章。夏天到了,该展示款款纤腰时,偏偏多了个鼓鼓的小肚子影响美观,怎不让人扼腕痛...

小肚子又称小肚腩,广东人戏称啤酒肚。主要是指腹部上方由于脂肪堆积,囤积肚脐周围的赘肉,多指肚脐上部,腰的正前方。腰腹部一直是人体最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小肚子的出现,也变得顺理成章。可是,小肚子偏偏对形体美观的影响最大。夏天到了,该展示款款纤腰时,偏偏多了个鼓鼓的小肚子影响美观,怎不让人扼腕痛恨。

方法/步骤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因此,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减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便秘则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粗盐减肥法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补充盐分和矿物质,使肌肤细致、紧绷。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