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间怎么减肥快 教你在不同经期时段的减肥方法

2016/8/19 14:29:41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的身体随著每个月的月经周期(月经期、经后期、排卵期、经前期 ),呈现著不同的变化。那么经期如何减肥最有效呢,下面小编从月经6大时期教你如何减肥最有成效...

4.月经期间减肥常识四:月经后的第14-21是瘦身“快速期”

特征:这个时期体温上身,身体代谢增强,精神力充足,食欲也逐渐增加。

这个时候是减肥的黄金时期,一定要确实落实少吃原则,能够让你快速瘦身。体内雌激素分泌暂缓,黄体素开始加速分泌,你的食欲和胃口都会变好,所以记得一定要控制饮食和热量的摄入,这样才不会让身体囤积多余的热量。严谨按照自己置顶的减肥计划来完成,能够快速地帮你打到目的。

5.月经期间减肥常识五:月经后的第21-28天是瘦身“缓慢期”

特征:经期前一周,经前症候群开始出现,除了身体浮肿外,情绪会不稳定,暴躁易怒。皮肤状况也变差,容易长痘痘。

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很容易暴饮暴食来缓解压力和抒发情绪。这个时候除了要远离食物,还要学会用其他方法减压。泡澡是个非常好的选择,既能够让你消除疲劳和减压还能够减轻下肢水肿。容易暴饮暴食,但是只要坚持住减肥计划,少吃多动,还是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6.月经期间减肥常识六:月经期减肥原则

月经期间减肥,要保持均衡的饮食,不要选择单一的减肥食品和节食减肥,这类的减肥方法会给你的身体带来严重的负担,让你的经期不适更加强烈。为了身体的健康和减肥着想,只要摄入足够的营养和蛋白质来满足身体的需求就可以了,不要饮食过度。每餐保持7、8分饱就能够轻松保持体重不发胖,并不需要特意节食减肥。并且要多吃能够补铁的食物;多吃高蛋白食物;多吃高纤维食物;多吃利水消肿食物;避免甜食;避免咖啡因饮料;避免吃太热、太冰,温度变化过大的食物。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月经期间怎么减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