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肌减脂餐有哪些比较有效的 几个小妙招帮你达到效果

2016/8/18 9:21:41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增肌减脂,不能只单靠运动还必须加上饮食控制,从低升糖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开始,但有人或许想问,既然脂肪归类为低升糖,就代表我们能多吃了吗?

大家都知道增肌减脂,不能只单靠运动还必须加上饮食控制,从低升糖饮食对健康的重要性开始,但有人或许想问,既然脂肪归类为低升糖,就代表我们能多吃了吗?当然不是,我要再次重申,低升糖不等于低热量,我们应该要寻找低升糖又低卡路里的食物,也就是“二低”食物,有没有这种食物呢?最佳甩油手段: 吃“二低”食物。想瘦身,除了要多吃菜,更要多吃肉,因为肉类富含蛋白质!再举一个我很喜欢吃的坚果类为例,花生是GI值只有22的低升糖食物,但是它富含脂肪,100公克的热量就高达560大卡;而栗子虽然因淀粉含量多,GI值60,高出花生不少,可是它100公克的热量,只有215大卡,比花生低许多。只不过栗子会刺激后续的食欲,让你吃下更多热量!所以,我们应该要寻找低升糖又低卡路里的食物,也就是“二低”食物,有没有这种食物呢?有,答案是蛋白质食物(叶菜类也符合,只是人体需要热量,所以不能只吃叶菜类过活)。具有耐饿又不容易吃过量的特性年轻时代谢好,只要限制好每天摄取的热量,有恒心执行,时间到就瘦了。可是一旦年过三十,代谢变差,有时候明明上一餐吃了很多,下一餐还是会饿,不吃吗?要忍住饥饿感真的很痛苦,加上工作这么忙,怎么办?这时候就可采用最适合30岁后的瘦身方式──蛋白质减肥。蛋白质食物属于低升糖饮食具有耐饿且不容易吃过量的特性,因此容易达成食入总热量的控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