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人怎样才能有气质 论化妆的重要性

2017/10/18 10:21: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女性除了化妆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以外,还必须要具备有一定的气质。因为气质对于女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气质也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内在美,让人更加的耐看。

很多的女生虽然外表比较漂亮,但是如果长时间的看下去的话就不怎么样,其实这就是我们所说的不耐看。想要自己又漂亮又耐看,就必须要提升自己的气质。如果有一个好的气质,给人的第一印象也会非常的好,所以女生就应该慢慢的磨练自己的气质。

有时候我们会看到有一些女性在走路的时候都是弯腰驼背的,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不舒服,这一类女性就是特别没有气质的一种。所以想要让别人看起来自己非常的有气质,首先走路的时候就要挺胸抬头,不能够弯腰驼背的,而且如果我们长时间弯腰驼背的走路,对我们的脊椎不好。

很多女生都觉得走路的时候弯腰驼背是一种习惯性的动作,其实这是可以改变的,首先我们必须要有一定的抑制力,要有意识的去做这件事情。意思就是说每次走路的时候心里面都要时刻的提醒自己,不能够弯腰驼背,必须把自己的背直起来。

还有一种提升自己气质的办法,同样也是让自己不弯腰驼背的方法。每次在家里面没事做的时候,就双脚靠拢站在墙根,将全部身体紧贴在墙壁上面,经常这样的话就会让自己的背直起来,走路的时候也看起来特别的有气质。但是这种方法必须要坚持,不然不能够达到一定的效果。

想要提升自己的气质除了从走路的姿势上改变以外,其实还有很多方面都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比如说我们在穿着打扮方面,有一句古话叫做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我们平时要多穿一点有气质的衣服。不要经常穿一些松松垮垮的衣服,虽然穿着比较舒服但是看起来特别的没有精神。

女性的衣柜里面就应该有几种类型的衣服,可以有随性一点的衣服也可以有比较有气质的衣服。如果自己有着一个比较好的身材,那么尽量在买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能够凸显自己身材的衣服,这种衣服穿在身上也比较有气质,而且也比较合身。

其实如果年龄比较适中的话,可以多选择深色系的衣服,因为一般深色系的衣服给人的感觉都是沉稳比较有气质的感觉。反而如果经常穿一些亮色系的衣服,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青春有活力,没有一点点气质的感觉。

所以其实从很多方面都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外貌,很多的女生不喜欢化妆,第一个原因就是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化妆十分的麻烦,所以每次出门的时候就是洗一把脸换一套衣服直接出门。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还是可以给自己化一个淡妆,这样给人家感觉比较有精神。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很多女生觉得经常化妆对皮肤不好,虽然这是一个事实,但是如果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不学会化妆的话,会给人一种比较邋遢的感觉。所以出门的时候可以化一个淡妆,但是千万不要浓妆艳抹,这不但不会给人一种非常有气质的感觉,反而会给人一种反感。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还有一个让女性提升气质的方法,那就是高跟鞋,这是女性必备的鞋子。如果我们善于发现的话,就会发现穿平底鞋和穿高跟鞋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当女性一穿上高跟鞋的时候,气质马上就会提升上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