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肌肉松弛怎么锻炼 分享小妙招帮助您

2016/8/17 17:07:0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发现自己的大腿不仅肉多,而且那个肉还松松垮垮的,一动晃个不停,实在是难看,那么,大腿肉松弛该怎么办?众所周知,运动法是的能把肉变紧...

很多MM发现自己的大腿不仅肉多,而且那个肉还松松垮垮的,一动晃个不停,实在是难看。那么,大腿肉松弛该怎么办?众所周知,运动法是最好的能把肉变紧的方法,下面小编教你的几种怎么紧实松弛的大腿肌肉的方法很有收藏价值哦。

大腿肉松弛之叩打臀部

做法:取俯卧位,两手相持于颏下开始。用左足跟轻轻叩臀部约10次后,换右足做约10次。

效果:伸展大腿股四头肌。

注意:在足跟接近臀部时,要将肌肉充分伸展。

大腿肉松弛之两腿交叉

做法:直体仰卧开始。两腿向上抬起与上体成直角,两膝略弯,先左腿压右腿,后右腿压左腿,交叉运动,快速15次左右。

效果:紧实大腿肉,使太粗的大腿变细。

注意:肌肉放松和掌握练习的速度。

大腿肉松弛之分腿下蹲

做法:双腿打开,略大于肩宽,脚尖向外,指向10点钟和2点钟方向。慢慢向下蹲,用2个时间单位(可以在心里默数1,2)来完成下蹲的动作,然后保持下蹲姿势1个时间单位,最后再用2个时间单位将双腿伸直,回到刚开始的姿势。

效果:下蹲姿势锻炼紧实腿部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