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脂肪型小腿 美腿妙招你值得拥有

2016/8/6 20:53:21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听到身边的JMS抱怨自己的小腿不够美,以至于无法选择一双心仪的凉鞋。而小腿肚子上的多余脂肪是破坏小腿优雅线条的元凶,怎样才能减掉那些影响腿部...

经常听到身边的JMS抱怨自己的小腿不够美,以至于无法选择一双心仪的凉鞋。而小腿肚子上的多余脂肪是破坏小腿优雅线条的元凶,怎样才能减掉那些影响腿部曲线美的脂肪呢? 
化解招数:紧肤+去水肿完美小腿线条有三个黄金准则:没有赘肉的膝盖、紧致平滑的小腿肌肉和纤细的脚踝,紧肤+去水肿,优美的小腿曲线让所有的目光统统聚集在你身上。 
改善路数: 
1.在床上仰卧,伸直双腿与床呈90度,尽量向上伸直脚尖。坚持三秒钟,然后放下,重复十到十五次。 
2.沐浴后,全身放松坐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脚着地。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轻轻拍打。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打松小腿上的脂肪,加速燃烧。两条腿交替进行,建议每次进行10分钟。 
3.身体保持直挺的姿势,双脚着地站立。接着双脚脚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过程中身体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顿30秒后恢复到初始位置。此动作重复20次。这可以帮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4.身体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将右腿搁在左腿上,双手握住右脚脚踝来回旋转。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帮助让脚踝变瘦,也对促进小腿的脂肪燃烧有帮助。两条腿交替进行,每次进行10分钟。 
下面介绍一套简单的美腿操,不但能消除萝卜腿,还能使小腿线条修长:保持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双脚同时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然后慢慢放下脚,按此方法重复做10次。 
TIPS: 
1.改掉翘腿的习惯,翘腿会阻碍血液循环,引起小腿和脚踝浮肿、静脉曲张等各种腿部问题,只有纤细的脚踝才会显得小腿修长。 

2.游泳、跑步、跳绳或者打排球,都能使小腿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是减掉腿部脂肪的好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