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组合种类多 美白调理让你的身体青春活力

2017/6/22 16:42:24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茶组合花茶组合有哪些
采花用以冲泡饮用是我国自古就有的一项传统,从很早之前就已经流行并被传承了下来。由于使用的是各种花朵为原料,因此也被称为花茶。花茶的组合、种类以及功效有哪些?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花茶的种类。花茶的种类十分的广泛和繁多,由于地域性与气候的不同,我国南北方的花茶品种也不一致。南方的花茶一般多为茉莉花茶、金银花茶、玫瑰花茶等,而北方的花茶则为雪莲花茶、牡丹花茶、菊花茶等。花茶中最常见的应该就是玫瑰花茶和菊花茶这两个花茶品种了,也是市场上每年销量最大的。

其次我们来了解一下花茶的组合。在这里需要消费者们认识到一个小知识,那就是花茶不能随意组合,它是具有一定的讲究的,具体需要结合花茶的不同性质来加以区分和理解。常见的花茶组合是玫瑰花、薰衣草以及山楂片的组合了。这一组花茶,不仅颜色搭配十分养眼,在花茶的特性上又不会导致互相冲突,是比较好的搭配组合。

还有例如菊花金银花加上枸杞的组合、莲心加上莲子与茉莉花的组合,都是比较适宜的组合,并且十分具有观赏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