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还不长肌肉 几个方法教你正确锻炼

2016/8/1 10:57:33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要只做一种减肥运动,这样会导致只有一部分被锻炼到,其他的地方没有锻炼,久而久之就会长肌肉了。而锻炼过后要抖抖肌肉,轻轻拍打运动过的部位,做个放松按摩!

韩国美女健身教练走红网络,窈窕身材性感非常,被称为韩国最美体育老师。当你一位体育教练都是孔武有力的时候,别人家的体育老师竟然是完美销魂的S级身材。全身毫无赘肉、线条优美令人羡慕。为什么一些热衷健身的女生有肌肉呢,而芮呈和却没有,快来跟美女健身教练学学怎么锻炼不长肌肉。

减肥塑身不能急于求成,更不能抱着一项运动不放,最好运动一次性不要超过1个半小时,最佳的减肥运动是30-40分钟。
不要只做一种减肥运动,这样会导致只有一部分被锻炼到,其他的地方没有锻炼,久而久之就会长肌肉了。
锻炼过后要抖抖肌肉,轻轻拍打运动过的部位,做个放松按摩,释放肌肉产生的乳酸,这样不会疼痛也不会长肌肉了。
不必羡慕,你也可以拥有芭蕾舞演员般优美纤瘦的双腿。试一试下面介绍的5套有效而且优雅的动作,让你在塑造腿部曲线的同时,改善步行的体态,展现每一步的性感魅力。
工具/原料
瘦腿又不长肌肉的运动
工具:一把牢靠的椅子和一根弹力强绳(增加难度时用)
做法:每周不连续做3次。起步时每次选一套运动连续做10次(除非有特别说明)。当你能力提高了,每次可以做两套或者三套动作。从基本动作做起,如果觉得太难,就降低难度;如果想挑战自己,就增加难度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