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效果好的减肥药有哪些 5大中药帮你轻松瘦出细长玉腿

2016/7/29 23:29:24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腿上的脂肪大多都是运动少的后果,那么中医瘦腿方法如何消除腿部脂肪和肌肉呢?其实内服外敷就可以解决问题,中药茶饮搭配按摩就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了。

很多朋友虽然实际体重不轻,但是一双玉腿让自己看起来身材很好。因而,想要减肥就必须从瘦腿开始。想瘦腿需要从各方面入手,首先日常生活中应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避免变成大粗腿;然后瘦腿运动是必做不可的;最后还可以进行刮痧瘦腿,打造柔美的腿部线条。接下来,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怎样瘦出玉腿啦。

腿上的脂肪大多都是运动少的后果,那么中医瘦腿方法如何消除腿部脂肪和肌肉呢?其实内服外敷就可以解决问题,中药茶饮搭配按摩就是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粗腿意味着你的脚部的血液和淋巴腺都容易停滞,新陈代谢也较慢,所以就会造成腿部水肿。
去脂通便降压减肥茶
①材料:新鲜桔皮1片、红枣5颗、红茶包一个。
做法:红枣切开,与桔皮共用开水冲泡饮用。
②材料:金银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许。
做法:将金银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锅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钟后,滤汁。再加水煮一次, 再滤汁,置于火上加热,烧至微微沸腾后放凉,加入少许蜂蜜。
③材料:决明子、山楂各等分、磨成粗末状。
做法:每次取5g,以开水冲泡,建议每日饮用三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