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手臂和后背 四个方法让你拥有美臂美背

2016/7/27 16:06:19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会发现,每到夏天我们穿短袖或者无袖的时候,手臂粗直接会影响整体美观。当然背部的肥肉过多也会影响整个人体的曲线。在这里,有四种方法教你减掉手臂上和...

很多人会发现,每到夏天我们穿短袖或者无袖的时候,手臂粗直接会影响整体美观。当然背部的肥肉过多也会影响整个人体的曲线。

在这里,有四种方法教你减掉手臂上和背部多余的肥肉。我们都知道,人体是需要脂肪的,当我们吸收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时就会长肥肉,这就是肥胖的源头,当然这里排除身体浮肿和遗传性肥胖。
方法一:手臂运动与头部运动相配合。手臂伸展,头部向后仰,深呼吸一次停顿两秒;再将头抬至与身体平行,深呼吸,将手臂放下来;接着继续二十次。
方法二:盐浴与按摩使身体出汗,将身体泡在浴缸里至少10分钟,盐浴可以消除身体疲劳和身体浮肿,并且排毒,将皮肤的毒素排出来,其次热水的温度是身体出汗,消耗了ATP,按摩手臂,从上到下,再从下到上反复十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