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伸腿可以瘦腿吗 各大瘦腿技巧大盘点

2016/7/23 19:38:54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拉伸是一个常见的运动项目,也是我们在热身中常用到的方式,通过高抬腿,我们可以有效锻炼腿部肌肉,对瘦腿是有帮助的,那么怎么做高抬腿最有效呢,请看专业解...

具体步骤:
平躺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放在腰侧。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向上高抬,直至其与地面垂直,尔后腿部使力将其保持紧绷状,片刻后将脚掌往回压,保持该姿势片刻在缓慢恢复原姿势。这个简单的运动能使腿部得到拉伸,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以达到瘦腿效果。
2、单腿屈伸
身体站直,然后弯腰双手撑在双腿边上,将左腿膝盖弯曲,慢慢的往后抬高;左手握住左脚的脚掌,右手和右腿尽量保持伸直的状态,坚持这个动作10秒后换另一边继续。这个豆粕那个做可以让肉肉的臀部、臀部变得更加的紧绷。
3、抬腿侧转
双手撑在地上放松,弯曲左边的膝盖让双腿并拢,慢慢的抬起臀部这样身体还是扭曲着的;将右胯放在右手的手肘,膝盖防御左手的手肘,再慢慢的将重心移动双腿离开地面,左腿向后伸直;保持这个姿势10秒后放下。这个动作有点高难度,可以锻炼到下半身,让下半身线条更流畅明显。
4、单腿坐折叠

和上面的起始姿势一样,上下半身形成90°坐着,弯曲右腿膝盖,将小腿紧贴着大腿;双手放在背后相握,然后把上半身往下弯曲,尽量弯到你尽最大力的地方,然后保持这个姿势10秒。这样可以拉伸腿部的筋,打开胸肩,让背部更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