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伸腿可以瘦腿吗 各大瘦腿技巧大盘点

2016/7/23 19:38:54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拉伸是一个常见的运动项目,也是我们在热身中常用到的方式,通过高抬腿,我们可以有效锻炼腿部肌肉,对瘦腿是有帮助的,那么怎么做高抬腿最有效呢,请看专业解...

小腿拉伸是一个常见的运动项目,也是我们在热身中常用到的方式,通过高抬腿,我们可以有效锻炼腿部肌肉,对瘦腿是有帮助的,那么怎么做高抬腿最有效呢,请看专业解答。

高抬腿可以瘦腿吗?具体怎么做高抬腿
高抬腿之前,我们先用手按摩和揉捏一下腿部肌肉,然后转一转腰部,做一个非常简单的热身就行了。
然后按着高抬腿的动作要领和标准,将大腿太高,与要齐平就行了,然后保持90度的直角,如此反复就可。
在办公室我们也可以做一做高抬腿的变异,在椅子上夸奖退往前伸直,锻炼全腿的肌肉线条,这样会让腿更加纤长。
高抬腿的节奏和步速是按照运动训练,循序渐进的,一开始也不要求很快很频繁,你可以将动作分成几组来进行,这样比较容易统计运动量,并控制运动的质量。

通过高抬腿运动,可以实现瘦腿的目的,但是对于女孩子而言,高抬腿不宜过度,每天只需要做十几个就行了,做太多,大腿是会变粗的,切记。

1、绷腿回压

在睡觉前3小时,MM们可以尝试着平躺在床上,将双腿向上高抬,再将腿部保持绷直状,片刻后将脚掌往回压。这个看似简单的小运动能使你的腿部肌肉得到拉伸,使其肌肉变得紧实,还能使腿部更显纤细,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