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燕麦片能减肥吗 揭秘燕麦片减肥的方法

2016/7/22 13:04: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职场男可以尝试的一款帅气的男士流行发型,额头包括四周全部推平的只留发顶的设计很显不羁个性,发顶稍微留长的短发向后斜梳,发蜡固定后很有立体效果。

可以,如果你原有的日常饮食中,粮食(主食)吃得很多的话,用燕麦片(即冲即食)代替现有主食,就能达到降体重降血脂的功效。这只是减肥初级才能进行的,因为燕麦相对于米饭和馒头来说,除了营养全面丰富以外,本身的热量也不低,但是燕麦的吸水膨胀性非常好,仅次于魔芋,所以进食量不会很大,蛋白质丰富,起到增加瘦体重,增长代谢能力,达到减重的效果。

燕麦富含维生素和少量钙质,尤其是蛋白质含量非常高,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揭秘燕麦片减肥的方法吧!
燕麦片减肥的原理:
燕麦片中富含大量的具有可溶和不溶性粗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从而减慢胃部消化时间,加上吸水性强,因此容易让人感到饱腹感,即是很长时间也不会感到饿。
燕麦片减肥的方法:
1、燕麦牛奶布丁
材料:燕麦片100克、鲜牛奶400克、鸡蛋5个、糖100克、葡萄干100克
做法:
1、先取200克的鲜牛奶煮沸,倒入燕麦片中搅拌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