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肩膀宽怎么减 专家教你如何减掉肩宽的烦恼

2016/7/21 20:14:14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究竟肩膀宽怎么办呢?肩膀宽的女生如何穿衣搭配会显得不那么宽胖呢?膀宽的女士要避免穿搭的就是一字肩,一字肩素来以性感著称,更是很多女士趋之若鹜的女装款式。

听过很多女生在抱怨“我的肩膀宽胖,穿衣服都不好看,真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这或许是肩膀比较宽大的女性统一出现的一个问题。究竟肩膀宽怎么办呢?肩膀宽的女生如何穿衣搭配会显得不那么宽胖呢?膀宽的女士第一要避免穿搭的就是一字肩,一字肩素来以性感著称,更是很多女士趋之若鹜的女装款式。但是,对于肩膀宽的女士来说,一字肩绝对不是福利,而是“凶器”。肩膀窄的女士穿一字肩的服装可以显得更加有女人味,但是肩膀宽的女士穿一字肩就会显得肩部很结实很肥大,简直就成为白花花的肥胖重灾区,所以,一字肩是肩部宽的女士第一种禁忌的款式,除非你的锁骨美到不像样,不然就不要选择一字肩的服装。荷叶袖称得上是肩部宽的女士另外一款禁忌的款式,荷叶袖本身就是以放射性线条为设计的袖子款式,如果肩部宽的女士穿上的话,就会产生一种“宽大的肩膀把两边的荷叶袖完美撑起来,展现出宽大臃肿”的感觉。一旦肩膀宽再加上荷叶袖,简直就是完美造型的噩梦。横着的条纹图案有让人在视觉上产生横向作用的效果,肩膀宽本身最忌讳的就是横向的视觉放射,若是穿上横向条纹的衣服,估计肩膀宽的女士在远处看来就会显得虎背熊腰。垫肩垫肩,就是把肩膀垫起来的效果,而一向忌讳肩膀宽厚的女士,要是穿上垫肩的服装就等于在宽大的肩膀上再加上一层厚重的负担。如此厚重的负担更加会加重肩膀的肥胖感,所以,肩膀宽的女士千万不要选择垫肩款式的服装进行搭配。泡泡袖无疑是肩膀宽的死穴之一,泡泡袖会增加肩膀宽大的效果,肩膀宽的女士穿上泡泡袖服装,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女汉子”。宽方领是一种非常独特的衣领设计,而由于其矩形宽大的设计会将穿着者肩膀至胸部以上的肌肉曝光,因此,肩膀宽的女士切记不要穿宽方领的衣服,因为很容易显露身材的缺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