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今佳瘦脸法 简单支招教你轻松瘦脸

2015/5/31 10:45:45 作者:C-pan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什么瘦脸魔法可以快速有效瘦脸?不同脸型有不同的技巧,首先先判断自己的脸型,在采取适用的瘦脸技巧。此外,还介绍按摩瘦脸的步骤,马上进行按摩瘦脸,实施瘦脸魔法吧。

有什么瘦脸魔法可以快速有效瘦脸呢?下面就来介绍不同脸型的收敛技巧哦,首先先判断自己的脸型,在采取适用的瘦脸技巧。此外,还介绍按摩瘦脸的步骤,马上进行按摩瘦脸,实施瘦脸魔法吧。只要脸变小那么一点点,都会让你看起来好像瘦了10斤哦!姐妹们,努力吧!

瘦脸之前,先来看看你的脸部比例是否标准,你不妨准备一面镜子、一把量尺,然后对照下方的“理想脸部比例图”检查检查。
1、发际到眼角的距离=眼角到嘴角的距离。
2、发际到眉梢的距离=眉梢到鼻翼的距离=鼻翼到下巴的距离。
3、嘴的宽度比两眼角间距稍大。
4、眉梢在眼梢与鼻翼的连接线上。
当然,如果你觉得脸脸还是胖了那么一点点,可以对照以上的标准,采取以下正确的瘦脸法步步瘦下来;不仅可以有效改善不 完美脸型,还能够使你脸部肌肤光滑细致、看起来容光焕发。
一、脂肪胖脸型
所谓“脂肪胖脸型”是指因皮下脂肪的燃烧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积存下来所导致的脸部肥胖。由于脂肪胖脸型为复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时间才会获得瘦脸的效果。
脂肪囤积原因:营养摄入不均衡。
瘦脸技巧:
1、停止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摄取均衡营养。再配合以下按摩方法,将食指或中指按在嘴边,然后轻轻推向鼻子,再用力把手指经过脸颊,拉向两旁耳朵方向。这个方法有助于燃烧脂肪,拥有娇俏的小脸。
2、使用促使脂肪燃烧的面膜护理法也很有效果。可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小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二、肌肉胖脸型属于这类型的人大多对待事物十分执着,所以容易造成过度压力。压力常使得自律神经衰弱,导致皮肤浮肿。在生活中,“肌肉胖脸型”的人,宜多放松心情以消除压力。形成原因:与情绪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