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女生怎么增肌 让你更加青春挺拔

2016/7/20 9:27:05 作者:T-hesim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以为只要运动就会长肌肉,事实上,因为雌性荷尔蒙的作用,女性很难长出特别发达的肌肉。但其实适当的肌肉只会让女性更加青春挺拔、延缓衰老、性感有型。

女性对肌肉的种种认识误区——肌肉是人体活动最重要的部分,挺直的脊背、挺拔的胸部、结实的腹部、修长的腿、矫健的身姿等等,无一不需要肌肉参与。人体的肌肉组织,在30岁以后开始不断流失,每年肌肉减少0.25公斤,基础代谢率也随之下降。因此,再瘦的女性,25岁后都开始长游泳圈、拜拜肉,走路弯腰驼背、脚步拖沓,老态横生。
被健美运动员误导,很多女性以为只要运动就会长肌肉,事实上,因为雌性荷尔蒙的作用,女性很难长出特别发达的肌肉,除非补充雄性荷尔蒙,再加上极度艰苦的训练(那种生活并非凡人能承受的)因此,适当的肌肉只会让女性更加青春挺拔、延缓衰老、性感有型。
另:做无氧训练只能够巩固现有肌肉不流失,增肌?很难,很难、很难(不过我做到了,自然增肌,不吃补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