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三围标准是多少 三种标准计算自己的身材

2016/7/17 17:26:06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三围是女性的胸围(bust)、腰围(Waist)、臀围(hips)三者的合称。曲线美是衡量女性形体美的重要标志,而女性“三围”又是构成曲线美......

职业女模特的三围标准与此不同,由于职业需要,她们的三围标准与正常标准有一定的差距,要偏瘦很多,即使我们用第二种最骨感的公式算,其结果也差很多:
1,身高1.75米的台湾名模林志玲三围尺寸分别为:胸围86(应89)cm,腰围61cm,臀围91cm(应94cm),肩宽41,体重50(应60)公斤。
2,身高1.78米的大陆名模李艾三围尺寸分别为:   胸围86(应91)cm,腰围60cm,臀围88cm(应96cm),肩宽
3,身高1.79米的大陆名模马艳丽三围尺寸分别为:胸围86(应92)cm,腰围58cm,臀围89cm(应97cm),肩宽42,体重55(应63)公斤。
以三个当今顶尖女模特作样品来看,这几种计算方法对模特来说,都不适用,尤其是臀围和体重,实际存在的与公式计算的结果差得太多(胸围,臀围太小;体重太轻)。
所以,模特有模特的特殊标准,当今中国T台女模特一般身高:1.75一1.82m,而三围尺寸多在84cm-61cm-90cm ,其相貌要有立体感。
就个人偏好来讲,我是喜欢高个子丰满型的女人,女人身高只有超过1.70米,才谈得上好身材.而我国大部分女演员,身高多在1.68米左右,稍欠点火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