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的好处及作用有哪些 为你推荐其十大好处

2016/7/13 23:28:46 作者:L-chen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风愈吹愈烈,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健身运动。究竟瑜伽有什么魔力能吸引那么多人去练习呢?用瑜伽的完全呼吸法可强化腹腔内脏,控制呼吸的快慢,可调整自律神经。

瑜伽风愈吹愈烈,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健身运动。究竟瑜伽有什么魔力能吸引那么多人去练习呢?让小编为你揭开练习瑜伽的好处吧。

(1)塑造女性完美体形:
通过瑜伽的体位法和持之以恒的练习,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显著的变化:健美胸部;美化胸部曲线;预防乳房下垂;使腰部柔软;美化臀部:避免臀肌松弛下垂,美化臀型,消除腹部脂肪,预防下半身肥胖;休长腿 部,增加腿筋弹性,消除大腿,小腿脂肪。
(2)预防慢性病:
别以为只有肌肉和骨骼会疲劳,外在的身体的疲倦可通过你双手的按摩而达到舒缓,其实人体的脏器也会 产生疲倦之感,而借助瑜伽呼吸法配合的各种体位法的姿势,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强化神经,当然慢性疾病也会与你绝缘。
(3)消除紧张和疲劳:
站立或坐姿不正确的人,或是长期因工作或生活压力而处于精神绷紧状态的人,自然比一般更容易感到疲 劳或有倦怠感,而会使呼吸不正常。瑜伽的呼吸法,通过有意识的呼吸,得以排除体内的废气,虚火,消除紧张和疲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