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训练图片展现 三大训练让你拥有完美的体型

2016/5/8 22:29:0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形体训练是一项比较优美、高雅的健身项目,主要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练习(以芭蕾为基础),结合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蹈进行综合训练,可以塑造人们优美的体态!

形体训练是一项比较优美、高雅的健身项目,主要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练习(以芭蕾为基础),结合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蹈进行综合训练,可以塑造人们优美的体态。
形体训练是一项比较优美、高雅的健身项目,主要通过舒展优美的舞蹈基础练习(以芭蕾为基础),结合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蹈进行综合训练,可塑造人们优美的体态,培养高雅的气质,纠正生活中不正确的姿态。可以说它是所有运动项目的基础。
1、关于站姿的训练 
靠墙站立法:就是说,身体背靠着墙,让后脑勺、肩胛骨、臀部、脚后跟都能与墙面呈点的接触,这样就能体会到正确的站立时的身体各部位的感觉了。之后,可以每天练习,比如每天靠墙站立二十分钟,或者分时间段来练习体会站立的感觉。 
俯卧支撑法:这种方法还对我们练习腹肌力量很有帮助。具体来说就是,先让身体面朝下俯卧,然后用手肘和脚前掌支撑起身体,使身体除小臂、手肘部和脚前掌与地面接触外,身体的其他部位都离开地面并与地面平行,注意肩要放松,胸不要往里含,要和地面平行,腰背也是一样,要有支撑住身体的力度,保持身体平直的紧张度。这样保持一会儿,坚持不了的时候就恢复俯卧的姿势,然后不断地做三到五次。这样有助于加强我们的腰、背、腹的力量,让身体有支撑感,可以让我们在站、坐、行的时候能收腹、立腰、直背,获得支撑身体的力量和感觉,特别是平时有习惯性含胸、驼背、弯腰问题的考生,更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