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低肩怎么纠正才能好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6/7/13 8:08:00 作者:T-lin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的不良的生活习惯,高低肩高低背的现象日益增多,在前面,小编已经讲述了几个简单的自我检测高低肩,高低背的方法,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如何矫正高低肩、高低背.

由于长期的不良的生活习惯,高低肩高低背的现象日益增多,在前面,小编已经讲述了几个简单的自我检测高低肩,高低背的方法,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如何矫正高低肩、高低背.
方法/步骤
1如果,比较严重的,建议去骨科进行检查和矫正,不能得过且过,用有效的、正规的方法及时治疗。如果情况并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从生活习惯入手,再结合一些动作的练习,还是可以收到意想的效果哦。
2首先,按照小编上一篇的介绍,自我检查一下自己是否有高低肩、高低背的现象,方法很多,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也可以叫家人帮忙观察。

首先,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改正翘二郎腿的习惯,减少背单肩包几率,或者换着背,减少单手提重物的几率,或者两手轮流提,总之,平均原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