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解质紊乱会怎样 教你摆脱头晕乏力的烦恼

2017/5/5 22:57:20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电解质紊乱电解质补充
人体的电解质就是化学中的电解质。人体的电解质大部分存在于细胞内外,保持着人体的平和。它对人体是必不可少,正常的人体活动都需要它维持,无法缺少它。

电解质是人体中重要的成分,如果却少了它,身体将会陷入不良状态,使人整天都精神不振、乏力嗜睡。电解质紊乱还有很多不同的病症,分类很细。电解质如果紊乱,主要会导致身体各系统出现问题。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等都开始不正常,导致器官障碍,后果甚至会导致休克昏迷。

高钠会让人唇干舌燥,皮肤失去弹性,在精神上出现幻觉;低钠会让人头晕恶心,作呕……高钾低钾,高钙低钙都会对人体造成消极的影响,带来不好的感受。如果出现很严重的电解质紊乱,我们必须去看医生,认真吃药。

很轻微的话,可以选择喝一些补充电解质的饮料。里面富含了电解质,让你身体从脱水的状态重回活力。运动过后,补充下电解质饮料是不错的,能较快地恢复过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