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按摩腹部减肥 教你几个简单的方法减肥

2016/7/12 7:19:07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一:了解肥胖原因 在进行腹部按摩之前,大家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更科学高效地减肥。腹部有赘肉一般有两种情况得注意..

这样的腹部按摩减肥手法一次进行3-5分钟。注意不论是运动还是按摩,任何减肥手段都不会立刻显出效果的,关键是要坚持做下去。要有信心,2—3周一定会见效的阳光明媚的7、8月正是穿泳衣的季节。然而,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赘肉,巴不得把它裹得严严实实。你是不是已经受够了自己的小肚腩?现在,就为大家分享腹部按摩减肥方法与步骤。希望通过科学健康的腹部按摩减肥,大家都可以拥有苗条迷人的腰线!
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一:了解肥胖原因
  在进行腹部按摩之前,大家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更科学高效地减肥。腹部有赘肉一般有两种情况,第一种一般是因为营养过剩造成的脂肪堆积,这种人往往全身都比较胖。第二种情况往往出现在女性身上比较多,尤其是宫寒,经常痛经的女性。因为子宫寒气重,所以需要更多脂肪产生热量保护子宫,所以腹部赘肉就多了。大家可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二:调整饮食结构
 不合理的饮食结构是造成小腹脂肪堆积的重要原因,这也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平日里是不是习惯了大鱼大肉?是不是没有辣椒、重盐重油就吃不下饭?饭后最好还来一杯冷饮或者来点甜品?这样的饮食习惯不胖才怪呢!想要拥有小蛮腰,不如多吃粗粮、蔬果,可乐雪碧统统要拒绝,白开水才是王道!

  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三:学习正确按摩姿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