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按摩腹部减肥 教你几个简单的方法减肥

2016/7/12 7:19:07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按摩减肥步骤一:了解肥胖原因 在进行腹部按摩之前,大家一定要先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只有“对症下药”,才能更科学高效地减肥。腹部有赘肉一般有两种情况得注意..

按摩腹部,如何按摩腹部才能减肥呢?按摩腹部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腹部按摩减肥主要是为了减掉腹部脂肪,它是适用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泌尿系统的许多疾病,有可以有效消除腹部赘肉。腹部按摩减肥手法通过有关穴位的作为按摩前的热身,首先应把要按摩的部位轻轻揉搓,使肌肉放松。然后再进行正式的按摩。这样可以事半功倍。洗澡时按摩效果会更佳。因此想要更快地减掉腹部脂肪就要在洗澡时或洗澡后按摩。

①双手指尖相对放在腹部的左右两侧。腹部按摩减肥手法可用二指叠按法,即两拇指重叠,按的轻重以手下有脉搏跳动和病人不感觉痛为宜。
②然后,从腹部的外侧向内侧、再从内侧向外侧来回揉搓。这时手不要太用力。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有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

③下面是揉挤运动。双手将肚脐两侧的脂肪轻轻捏住,稍稍用力揉搓和拧挤,注意腹部不感到疼痛为合适。这样做是为了刺激脂肪组织

123下一页